人生那么短,不该微不足道。
梦想着旅行,梦想着踏遍这片土地。
我会用我的全部,热爱我的生活。

更新一发
昨天累得要死结果半夜还逗逼地自拍
化了个淡妆但是特意涂了比较红的口红想要排出高端大气的feel
结果变成了逗逼照
app又不能发多张照片。差评啊
用美图和rookie做后期这种事情我会说出来吗
最近在烦恼要不要去台湾交换的事情orz

明天又去帮少女们拍照哈哈哈哈哈
好几个美少女找我约片啊😀
我是渣相机渣水平渣后期兼报酬是一杯贡茶的廉价劳动力2333333333333

日子过的真快啊
下了一星期雨没跑步
要运动起来了
运动减肥果然健康点赞

评论(5)
© 天空明明没有尽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